常规检查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记稻庄镇中心小学首次常规检查活动

2018-10-11 14: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马德芳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马德芳)10月10日下午,稻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常规手段之一。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教师的教案编写情况以及学生作业的批改情况,主要是对全体教师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备课教案、教学反思、听课记录、作业检查批改等情况的检查和反馈。教导处联合各级部主任对每位老师的各项常规工作进行认真检查和评定,对常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教师们进行反馈,以改进工作,推动有效课堂的建设。

  此次检查,以常规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校的教学管理激发教师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利于老师们更加扎实地做好平时的教学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