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初中地理教材培训活动在东营区三中成功举办

2018-10-1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芸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通讯员 孙芸 记者 于文豪) 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理解课程标准要求,更好的挖掘教材,用好教材,全面提高东营区地理教学质量,东营区教研室主办的初中地理教材培训活动在东营区第三中学成功举办。近日,在地理教研员张俊红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四位优秀的地理教师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教材解析,全区五十多名地理教师加入了东营区地理教师群,从此有了交流业务,互相学习的平台。

  市级教学能手,省级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李东升老师,深入浅出地把七年级上册地球地图知识讲解得精彩易懂;市级教学能手郭崇玉老师就如何教好气候知识,从哪些方面学习掌握人文地理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市级能手成欣老师用很实用的方法,把中国地理教材前两章中的重难点为大家一一做了教法指导;市级教学能手薛新莉老师把中国经济的教学实践经验分享给大家,她把复杂的内容精心梳理,娓娓道来,让我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新入职教师及时提供了专业学习机会,提升了全区地理教师的业务素质,对于东营区的地理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