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组织召开《干部工作政策学习》专题会议

2018-10-1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史博山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通讯员 史博山 记者 于文豪) 10月10日下午,东营区丽景小学党支部隆重召开东营区丽景小学《干部工作政策学习》专题会。任兰英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任兰英书记宣读《全区教育系统干部工作政策学习计划》的通知,以及学校按照文件要求制定的学习方案。学校党支部将严格按照计划进度,认真组织学习,采用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的学习。随后,各党员干部分别领学政策文件,其他党员认真记笔记,领悟政策内容。最后,任兰英书记做总结发言,提升全体党员对于文件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专题会全面提高了学校领导干部对干部工作政策的了解和认识程度,对涉及干部工作的程序性、原则性、规范性的文件有了新的认知和了解。全体党员干部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政策意识、规矩意识,加深政策理解,学以致用,用以指导具体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