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8-10-11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宋晓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讯(通讯员 宋晓 记者 于文豪) 近日,东营职业学院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学校图书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外创新创业导师、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仪式由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汝山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张洪生宣布活动周启动,并为校外创新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张洪生在讲话中指出,国家部署举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中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广坤宣读了《东营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创新创业工作优秀团队和个人的决定》。在颁奖仪式上,为学校优秀创业团队、优秀创业典型和优秀创业者代表颁发了奖金,大学生创业典型代表高深圳和创新创业教师代表易新分别作了发言。

  根据国家发改委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要求,东营职业学院定于10月9日至15日举办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根据活动周安排,学校还将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创新创业平台体验、学校“十大创业之星”“创业百杰”评选、创新创业主题讲座、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服务、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专题学习研讨、经验凝练宣传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