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了“糖果大作战”体育活动

2018-10-12 08: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成晓娟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成晓娟)幼儿阶段是儿童身体发育和机能发展迅速的时期,特别是小班幼儿的身体发展最为迅速,为了培养小班幼儿动作的协调发展。2018年10月10日,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了“糖果大作战”体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彩笔哥哥用好玩的小律动“切水果”来给孩子们做热身运动。活动过程中彩笔哥哥带领幼儿们兵分两路,开始了有趣又好玩的“糖果大作战”游戏。孩子们在游戏中表现的十分活跃,手中拿着的彩色沙包一下子变成了最厉害的武器,疯狂的向对面的敌人投去。此次体育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通过本次教学活动不仅让幼儿喜欢上了体育课,提高了幼儿对户外活动的兴趣,而且通过孩子们在游戏中跑、蹲、投等动作的运用,发展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真正做到了让幼儿在游戏的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身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