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中学扎实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2 14: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海伟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海伟 记者 于文豪) 10月12日上午,陈庄镇中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章,践师德”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佩戴党徽、有秩序参加。

  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永明同志主持,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缴纳了党费,随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如何理解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加大力度推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以及《孙政才、令计划案例警示教育》。

  党支部书记岳长收同志对九月份的党务、政务、财务等情况进行了公开通报。并要求相关负责同志严格按照扶贫结对工作要求把九月份联系帮扶开展情况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上报,并明确今后工作方向。

  党支部副书记李光耀同志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践行师德承诺,真正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敬业爱生,终身学习,勇于创新,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高尚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满意的教师!

  在“+”特色活动中,各党员教师感言:作为党员一定要率先垂范,不仅在思想上领先,更要在行动上做实做强,让身边同事、家长及学生感受到我们的服务诚意,感受到党的关怀。真正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履职践诺,切实提升党员服务水平,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员纪律再教育。此次活动对于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素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