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一中学小学语文教研组开展“学习归来话收获”活动

2018-10-12 14: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史小红 边静静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史小红 边静静 记者 于文豪) 近日,东营区第一中学小学语文教研组开展了“学习归来话收获”活动,全体语文老师参与本次教研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边静静、赵宁宁、张玉华、商霞、李梅芳五位老师结合暑假的学习进行了汇报交流,活动精彩纷呈。他们从“核心素养导向下的教学策略”“简约而幸福的教育”“基于学段目标合理运用教材”等几个方面来跟大家展开交流,并结合教学实践中的一些反思跟大家进行了探讨,引起了老师们对小学语文教学更加深入的思考。

  汇报交流后,教科室主任商晓红老师对五位老师的精彩汇报给予了肯定,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老师们以学习为契机用他山之石来琢己之玉,切实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