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丽景小学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10-12 14: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史博山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史博山 记者 于文豪)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共东营区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东区发〔2014〕10 号)要求,近日,东营区丽景小学在二楼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领导班子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任兰英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全部出席会议。任兰英书记首先公布东营区丽景小学党支部补选结果,公布丽景小学党支部成员名单及任职情况。随后,任兰英书记做了题为《服务师生 落实责任 勇于创新》的述责述廉报告,报告紧紧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突出“廉”和“责”,结合其岗位特点和本人实际,逐条对照检查。报告后,由党员代表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任兰英书记一一详细解答。最后,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东营区丽景小学党支部旨在督促领导干部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党员对领导干部的监督,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述责述廉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也更加推动学校科学民主管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