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张钥茹同学应邀参加韩国2018年第一届国际艺术节

2018-10-1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小芳 高素芳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小芳 高素芳 记者 于文豪) 为促进各国艺术文化交流,增进各国对彼此文化的了解、尊重与欣赏,共建各国艺术家交流和友谊的平台。由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政府主办,新万金国际协力课承办的“2018年第一届国际艺术节”于10月份在韩国举行。其中东营区第三中学荣获全国戏曲小梅花大赛金花奖的张钥茹同学代表东营市艺术代表团受邀参加本次国际艺术节展演,现场表演了吕剧经典剧目《卖水》和《姊妹易嫁》选段,其精湛的演技和优美的唱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韩国群山市市长夫妇的热情接待。

  近年来,东营区三中着力推动素质教育,引导学校走特色发展之路,在成功组建“小荷之舞”“古诗文唱诵”等多个社团的基础上,又将吕剧等中华传统艺术引入课堂,并邀请戏曲、曲艺界知名人士到校指导。我校 “吕韵乡情”社团的孩子们曾多次亮相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快乐戏园》和《一鸣惊人》等栏目,并与戏曲名家同台演出,获得社会及家长们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