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教育局调研利津县市级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

2018-10-12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田金利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田金利 记者 于文豪) 10月10日上午,市教育局调研利津县市级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在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进行,市教育局师训办田照清主任、市实验小学李瑞江副校长、市教育局人事科李晓磊、市教育局财务科彭娟、县教育局李自忠副局长、县实验二校杨子让校长及利津县市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或骨干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先由调研组组长田照清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程序、方法,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利津县关于市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建设情况的汇报,最后李自忠副局长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先查看了各名师工作室的财务台账,接着调研组分两组实地查看了北宋镇实验学校谭强名师工作室、凤凰实验中学王君香名师工作室、县实验二校王卿名师工作室、县一中孟春祥名师工作室、县第三实验幼儿园高翠萍名师工作室、陈庄镇中心小学郭增尧名师工作室,对六个市级名师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档案材料等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肯定了利津县在市名师工作室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的同时,对利津县各市级名师工作室特色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希望各名师工作室进一步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在教师专业发展、课程研发实施、课堂教学研究等领域占领新高地,引领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