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S.H.E健康坊”教研

2018-10-25 08: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勤 田丽丽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勤 田丽丽 记者 于文豪) 10月23日中午,“S.H.E健康坊”拉开了东营区实验幼儿园新学期学科坊教研的序幕。随着新教师的加入,学科坊在以往课堂实践和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又融入老带新模式,通过手手相传、课课精炼的帮带形式,最大化发挥学科教研的力量,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其他学科坊也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

  活动中,健康坊教研员阐明了教研的作用和意义及教研对个人成长所蕴藏的能量,并强调教研是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重要途径,望大家要用心研课、细致磨课、取长补短,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其次,全体成员学习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目标,为以后研课提供了准确的理论依据。最后由教研主持人领大家观摩名师课堂,并针对活动设计、回应策略、健康目标的定位等方面展开研讨活动,让大家在交流互动中学习健康活动的设计技巧方法。

  本次活动,指明了健康坊在新学期的教研方向,为教师自身专业能力的提高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