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东营区三中第一次教学教研常规展评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06 16: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强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6日讯(通讯员 张小强 记者 于文豪)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教学教研常规工作,展示近期教学教研成果,搭建教师交流平台。近日,东营区第三中学在博文楼四楼大教室组织了教学教研常规展评活动。学校领导、教务工作人员、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了评选活动。

  本次教学教研常规展评科目有语文、数学、综合、艺体四大类,展评内容包括教案、研训笔记、听课记录、学习笔记、免作业卡过程性材料、分层作业过程性材料、培优补差过程性材料、单元检测过程性材料、学生作业。活动中,周维杰提出了展评要求,希望大家明确标准,合理打分;发现优秀作品要及时推荐,力求公正公开,将教学细节完美的材料凸显出来。随后,张志永带领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对教学常规材料进行了参观、交流、评价并量化打分。最后,参评人员现场撰写心得体会并形成文字材料,及时进行了反馈。

  通过活动,展示了三中教师规范的教学教研常规,涌现出一批教学认真、严谨、负责的优秀教师,真正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参评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及时汲取展评中的优秀做法,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促使三中教学教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