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玩教具作品在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大赛中获奖

2018-11-06 16: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钦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6日讯(通讯员 张小钦 记者 于文豪) 2018年10月30日—11月4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自制玩教具《魔方PLUS》经过市、省级层层选拔,代表山东省参加由教育部教育装备发展与研究中心在江苏海门组织的第四届2018“张謇杯”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并喜获三等奖。

  此展评活动每四年一届,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参赛作品是东营市县区级幼儿园唯一的一件参加本届全国级大赛,也是东营区幼儿园首次参与全国玩教具大赛并获奖。

  展评活动中,玩教具制作者张伦、张小钦、陈春燕老师通过PPT讲解、现场演示向专家评审组详细介绍了作品的设计灵感和具体玩法,使大家对作品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和客观评价。

  《魔方PLUS》这套玩教具环保实用、构思巧妙,童趣盎然,突出了教育性、科学性、创新性、趣味性、操作性、一物多玩等特点,适用于各领域教学和区角活动,在展会现场获得了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评活动充分展示了东营区实验幼儿园教师高超的自制玩教具能力和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今后,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加大教师自制玩教具的技能培训和能力提升,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步伐,制作出更多孩子们爱不释手、有创造性的玩教具,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