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中成功参与主办广饶首届“笔墨先锋”硬笔书法大赛

2018-11-06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彩霞 刘莹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6日讯(通讯员 赵彩霞 刘莹 记者 于文豪) “海通·名郡”杯广饶首届“笔墨先锋”硬笔书法大赛颁奖典礼于11月4日举行 。本次大赛由团县委、广饶县文联、广饶一中主办,东营大众网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广饶团县委书记齐莉莉,广饶县楹联协会主席、书协培训处主任连金斗,东营诗词协会副会长封学美和海通名郡项目副总经理赵强。

  硬笔书法大赛于10月29日和30日在广饶一中成功举办,共计有65位教师和近8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各个凝神屏气,运笔挥洒,认真书写每一个汉字。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作品笔下诞生:有的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的笔酣墨饱,雄厚飘逸;有的横平竖直,平实中见奇趣。一幅幅作品,彰显着师生们日常勤学苦练后的扎实功力。征集到近两百幅作品,经由广饶县文联资深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对所有选手进行评选,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传统文化,培养师生浓厚的书法兴趣,彰显了广饶一中师生过硬的书法功底。对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养成良好的坐姿和书写习惯,推动书法艺术创新发展都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