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2018-11-07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耿桃花

  大众网东营11月7日讯(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耿桃花)11月7日上午,东营区文馨幼儿园联合区消防大队共同组织了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各班级开展了消防逃生的专题教育。东营区消防大队王队长分发了消防安全教育读本,用故事、儿歌的形式和孩子们进行互动教学,耐心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

  随着警报声响,东营区文馨幼儿园教职工按照预案要求迅速投入演练。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各班教师快速、有序组织孩子按照规定路线疏散到指定地点。

  演练完成后,乔队长给孩子们介绍了消防车的各个部件和功能,孩子们通过零距离体验和观摩,记住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另外,王队长给老师们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方法,带领老师们进行了现场灭火操作。

  本次消防逃生演练活动,为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师生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东营区文馨幼儿园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