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穿鞋子自理能力大比拼活动

2018-11-08 08: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娜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娜 记者 于文豪) 小班幼儿已经入园两个多月,已基本适应了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对家长的依恋也逐渐转向了老师和同伴。随后培养孩子们的自理能力成了幼儿园工作的重点之一,为了提升孩子们的自理能力,11月7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穿鞋子比赛活动。

  比赛前一天,我们通知家长为孩子们准备了比较容易穿脱的鞋子,家长积极配合,孩子们比赛当天入园也非常兴奋。比赛开始,孩子们快速投入比赛,争先恐后,多数手脚麻利,脱、穿一系列动作快速麻利,应对从容,有的动作则稍显迟缓。小观众们则一起为参赛选手呐喊加油。比赛完成,老师为小选手们授予了“穿鞋小能手”和“认真穿鞋小达人”称号,孩子们都非常高兴。

  通过这次比赛,孩子们穿鞋能力得到了提升,培养了孩子们自已的事情要自己做的自理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