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中三校区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2018-11-08 08: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薛秀荣 宋蕾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通讯员 薛秀荣 宋蕾 记者 于文豪)11月5日下午,广饶一中三校区召开“师德始于心,师风践于行”师德师风宣讲活动。由各级部推选出的四位优秀选手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题材,大力宣传广饶一中三校区区先进教师的典型事迹,充分体现了广饶一中三校区区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精神,各位选手深情地讲述了在教学、班主任工作中对学生进行关爱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广饶一中三校区区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永争第一的师德风范。

  三校区全体教职工听取了这次演讲,都深受感动,决心以这些老师为榜样,为把三校区建设成一流校区贡献全部力量。

  齐小滨主任宣读活动决定,蒋校长总结了这次宣讲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广大教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高举四种精神,为把广饶一中建成一流名校而努力奋斗。蒋校长还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