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班级半日评优活动

2018-11-08 08: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海芸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通讯员 王海芸 记者 于文豪)为了提升教师的班级管理能力和集体教学水平,优化与规范一日活动的组织与管理,10月29日—11月5日,东营市实验幼儿园组织了全园半日评优活动。

 

  半日评优以年级组为单位,按大、中、小各年级组同时进行。各评委小组认真对照《山东省规范幼儿园一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对各个教学班的幼儿入园接待、集体教学活动、户外游戏、常规培养、进餐等环节进行了全面观摩评估。活动过程中,教师们认真组织实施,创设了游戏化的情景,实现了半日活动游戏化、趣味化。活动结束评委小组对各班级进行了总结反馈,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让教师对一日活动的组织有了更规范的认识,反思自己在带班时存在哪些问题,引导教师回归教育的本质,落实一日生活皆课程的教育理念,达到进一步规范班级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