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第六届伙食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11-08 14: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谭春艳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通讯员 谭春艳 记者 于文豪)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健康成长,2018年11月7日下午,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了第六届伙食委员会会议。园长、副园长、保健医生、食堂管理人员、教师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共32名委员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首先由唐园长和孟园长分别向各位委员宣读了伙食委员会职责及第六届伙食委员会委员名单;燕园长向新一届委员颁发聘书并做了题为《科学规划是为了更好的明天》专题报告,介绍了我园膳食管理的相关工作,并对本次伙委会召开的内容进行大概介绍。随后委员参观了食堂操作间、库房原材料、快检室及幼儿餐厅,各位委员又品尝了孩子们的膳食餐点。最后我们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向委员们征集了对我园膳食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过程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这项工作,把幼儿的伙食做到精细化、多样化,确保饮食安全。

  本次伙委会的召开让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参与到伙食的管理和监督中,进一步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理解和沟通,使幼儿园伙食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让幼儿在真正意义上吃好、吃饱,保证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促进幼儿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