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家园携手 共育未来”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2018-11-1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珍珍 吴颖雪 王立青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通讯员 孙珍珍 吴颖雪 王立青 记者 于文豪)为增进幼儿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了解,实现家园共育,近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家园携手 共育未来” 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家长们首先观摩了孩子们的晨间阅读和教学活动,孩子们积极发言、敢于表现,大家被老师们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孩子们专注的操作和率真的回答所吸引。接着,在户外活动中,家长和孩子进行推小车、穿衣服比赛等亲子游戏活动。在随后的丰富多彩的区域游戏中,家长参与其中,积极互动,不时用手机记录孩子们的精彩活动片段。

  最后,班主任召开家长会,点评幼儿表现,共同商讨如何解决幼儿出现的一些状况。

  通过半日开放活动,让家长们零距离参与到幼儿的半日活动中,了解了幼儿在园表现,深切地感受到老师对孩子们的浓浓爱心与精心呵护,促进了家园共育工作,合力为孩子们创设了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