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多种措施呵护幼儿健康

2018-11-1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吴学香 张雪玲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通讯员 吴学香 张雪玲 记者 于文豪)近来昼夜温差较大,手足口病等季节性传染病逐渐进入高发期。幼儿身体抵抗力差,幼儿园又是相对人口密集的场所,导致易生病,故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连日来及时采取多种措施做好以下预防工作:

  首先,幼儿园继续做好幼儿入园的晨午检,晨检时细心观察,发现有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弄清原因。加强日常管理,各班教师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提醒幼儿增减衣服,并提醒幼儿多喝水;严格常规消毒:活动室每天紫外线消毒、餐桌及各种用品彻底消毒,水杯、毛巾保证一人一用等。利用家园联系栏,宣传疾病防治知识,提醒家长重视幼儿的卫生保健。

  再次,由幼儿园保健医生按1:200或1:150的比例配置好84消毒液定期对幼儿园走廊、楼梯进行消毒,确保全园幼儿平安顺利渡过传染病高发季节的每一天,营造了幼儿快乐的生活学习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