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环境创设活动

2018-11-12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卢敏 徐乐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通讯员 卢敏 徐乐帅 记者 于文豪)为了给幼儿创设更加温馨舒适、寓教于乐的育人环境。11月12日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主题活动与季节的碰撞”为主题的环境创设活动。

  此次创设活动,以幼儿的年龄特点,主题活动和季节特点为依据。教师用灵巧的双手和对幼儿教育的独特感悟,大胆构思、精心设计,用报纸、纸箱、油画等废旧材料,创设了充满童真童趣的教育环境,为幼儿的探究活动创设了良好的氛围和平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每个班级的环境焕然一新。瞧!大二班的与主题和季节呼应的活动室主题墙,为幼儿的主题教育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大一班的音乐区里穿着绿裙的小姑娘,盘发的“高音谱号”与音乐区相互呼应,激发了幼儿对音乐的兴趣,走廊里幼儿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幼儿在艺术创作方面的发展和提升......?相信在教师的精心布置和幼儿的积极参与下,我们的孩子将在新的环境里放飞快乐的梦想,收获成长的希望,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也一定会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