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协领导到垦利职业中专开展采风活动

2018-11-1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杰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杰 记者 于文豪)11月11日下午,市作协、垦利作协及市内其他县区作协联袂来到垦利职业中专,近距离感受职教文化,开展文学采风活动,并进行座谈研讨。

  作家协会一行三十余人在职业中专校长邓鹏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机加工、护理、电工电子、汽修等实训加工和技能操作功能室。各位作家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生的实训模式和各种实训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对学校校园及实训室内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校园文化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3:00整,各位本土作家齐聚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文学座谈活动。周建功书记首先对参会的领导和学者做了介绍,邓鹏校长随后向各位作协成员展示了学校的专题宣传片,赠送了学校校刊《扬帆》,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做了讲解,欢迎各位对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市作协副主席杨袭等领导学者先后发言,就作者创作以及作品本身展开交流与讨论。

  此次交流参观进一步提高了职业中专的对外影响力,加深了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关注度,推动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