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晨晖幼儿园开展“119消防专题教育活动”

2018-11-1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敏敏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敏敏 记者 李乃馨) 为进一步加强东营市晨晖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幼儿园抵御火灾能力和师幼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幼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幼儿园火灾事故的发生。东营市晨晖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消防宣传标语:全民参与,防止火灾。

  针对教师开展消防培训。邀请消防官兵开展消防专题讲座,王教官给大家讲授了家庭油锅起火、电器起火的应对方法,并交给老师们怎样正确使用灭火毯、灭火器的方法。

 

  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以班级和部门为单位对所有的物品进行排查,有隐患的及时上报并维修。

  组织逃生疏散演练(11月9日上午)。活动当天警报声响起时,孩子们表现的比较镇定,能跟着老师快速而有序的到达安全场地。用时2分30秒,全体孩子用湿毛巾或者衣物捂住口鼻,安全疏散到指定地点,各班老师清点了人数。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