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家委会成员会议

2018-11-13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魏紫琦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魏紫琦)近日,稻庄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家长委员会,共同商讨学校的管理和发展问题。

  会上,徐俊华校长汇报了学校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发展情况;家长代表们观看了行为习惯养成宣传片、师生摄影书画展纪实及古诗词朗诵比赛视频并进入教室和班级,监督检查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一起检查教师教学常规材料,了解学习文化。最后,家长代表也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对学校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家长委员会的成立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推进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的育人环境建设进程,相信在家委会的监督和配合下稻庄镇中心小学定会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