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第三十期“叮咚”朗读吧活动之“第一次”

2018-11-13 16: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晓玉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晓玉 记者 于文豪)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11月13日晨,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进行“叮咚”朗读吧第三十期朗读活动,本期主题是《第一次》。

  罗涵雅和妈妈一起朗诵了作品《我的第一桶金》。在晨阳绽放的光芒中,收获第一笔财富,第一次郊游、第一次叫声妈妈,第一次做家务......都带给我们无限的喜悦。

  李东翰和妈妈带来了美文《第一次》:第一次代表着突破,体验到努力后的成果时,我们便进步了,成长了。生命中有很多第一次,它使我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张雪玲老师带来的《女儿的》。母爱是一缕春风,温暖着我们的心田;爱是一把火炬,照亮我们的行程。

  杨玉皓老师带来了《第一次遇见》。第一次是特别的,第一次代表着尝试,第一次代表着勇气,代表着胜利。春天的花开,夏天的草绿,秋天的叶落,冬天的雪飘,我们都会经历这些第一次。

  生命是一棵开花的树,花开花落,留下缤纷一片,但很多我早已遗忘,唯有人生中为数不多的几个“第一次”,令我们终生难忘。活动赞美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给人以成长和自信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