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三中第十四期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13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路娜娜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通讯员 路娜娜 记者 于文豪) 东营区第三中学神采飞扬——“智慧阅读 书香东营”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第14期,于11月10号在明珠书店(济南路店)圆满完成。本次读书会历时三个小时,与会人员包括四年级35名家长、12名教师志愿者及明珠书店的义工。

  “智慧阅读 书香东营”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第十四期由四年级解丽强老师主持,紧紧围绕“家庭教育”这一主题与家长们展开讨论,重点让家长们体会远离手机、电视,静心读书一小时的感受,并自由交流了关于读书和家庭教育的方法及心得。随后,张然老师向家长们推荐了《正面管教》这本书,并与家长们现场交流了读书心得:正面管教是一种既不惩罚也不骄纵的管教孩子的方法,孩子只有在一种和善而坚定的气氛中,才能培养出自律、责任感、合作意识以及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取得良好的学业成绩和受益终身的社会技能及生活技能。大家沉浸于书的世界中,认真阅读和思考,收获颇丰。

  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东营区第三中学在学校教育之余,携手家长和社会关注家庭教育、关注读书,助力孩子成长,致力推动全民阅读,让更多的家庭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