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大班开展《开心的事》“小梵高”美术活动

2018-11-1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婷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婷 记者 于文豪)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促进孩子在艺术领域创造美、感受美能力的发展,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大班开展了《开心的事》“小梵高”美术活动。

  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一直高度注重孩子的个性培养和引导幼儿积极的的自我表现,“小梵高”美术课堂给幼儿们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孩子们认真地听老师讲解步骤,了解桌上摆放的各种工具如何使用,接下来他们自我展示,每个孩子都有着不同的开心的事:有的小朋友最开心的事是和妈妈一起去森林公园、有的是跟自己的弟弟妹妹一起玩、有的是去学舞蹈、有的是去银杏林玩、有的是跟老师学画画、有的是来幼儿园上学,他们把自己开心的事揉到一个个小小的柿子里,孩子们说“他们捏了几个柿子就是有几件最开心的事”。柿子在孩子们灵巧的双手中一个个呈现出来,他们把捏好的柿子用粘到自己制作好的背景板上,一幅幅属于孩子们自己的《开心的事》表达了孩子快乐的内心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