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中学“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正式启动

2018-11-13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生金玺 李静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通讯员 生金玺 李静 记者 于文豪) 为充分发挥教学骨干教育教学优势及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传、帮、带,互研与合作来促使青年教师与骨干教师的专业提高,实现“双赢”进而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11月12日下午,东营区实验中学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副校长韩校长宣读了15对“师徒结对”教师名单及师徒在活动中的职责,并强调了师徒双方在教学上要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师徒双方签订协议,并为师傅颁发证书。最后由黄校长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性讲话。他从“读书、实践、反思”三方面对师徒双方提出期望,指出青年教师要勤学好问、虚心求教,骨干教师要做好“传帮带”工作,真正促进师徒的共同发展。他希望师傅徒弟之间能加强联系,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黄校长真诚而充满鼓励的话语赢得了在场老师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为东营区实验中学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敬业奉献、业务精湛的师资团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青年教师早日实现自身的专业成长,真正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