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半日活动

2018-11-13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帅 记者 于文豪)为了让家长们能更全面地了解幼儿园游戏化的课程,以及这个阶段幼儿在园的发展和成长,11月13日上午,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家园携手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家长开放半日活动。

  家长们分别从晨间接待、早饭、集体教学活动、户外亲子活动、区域游戏、入厕、喝水、午餐、等等各个环节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游戏情况。丰富、紧凑、有趣的活动让家长们看到一个全新的宝贝,家长们在了解了幼儿园学习活动的组织形式的同时感受到了幼儿园教育的特色。活动结束时向每位家长发放“家长问卷调查”,请家长根据活动中的观察对教师的工作,并对幼儿园教育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家长们对教师的教育教学态度、和幼儿园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

  一上午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给予孩子的是无尽的快乐,留给家长的是一份回味,而老师获得的是一种收获和成功的体验。通过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教师自己的教学组织能力,对家长的意见也能及时反思改正,让自己的教育水平有更进一步的提高,而且也让家长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促进了家长和教师的沟通交流,相信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会做得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