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小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于东营区三中顺利展评

2018-11-1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文迪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通讯员 孙文迪 记者 于文豪) 11月12日上午东营区小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在东营区第三中学进行展评,本次创新大赛由东营区教研室岳绍杰、黄克山以及三名区直学校的教师担任评委,评选参赛作品共计233件。

  本次参与展评的包括小发明、小创作、小实验、科幻画四大类作品,参赛的作品构思巧妙、制作精良,充分展现了学生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强大的动手能力,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评选现场赞赏声不绝于耳。

  经过一上午的评比,共评选出小制作一等奖12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8名,小发明一等奖8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6名,小实验一等奖8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5名,科幻画一等奖33名、二等奖57名、三等奖23名。

  近年来,东营区特别重视学生动手操作技能和创意设计思维能力的培养,形成了小学科学课、综合实践课、社团活动等多维度联通的能力培养模式。乘着素质教育的浪潮,孩子们即学习了科学文化知识,培养了创新意识,又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