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中组织“清洁环境、美化家园”义务劳动

2018-11-13 16: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天帅 冯正江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天帅 冯正江 记者 于文豪)在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迎检测评的冲刺阶段,按照《关于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县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广饶一中近日举行了“清洁环境、美化家园”义务劳动活动,助力三城联创工作。

  来自各校区的60余名义务劳动志愿者们对学校附近迎宾西路、花苑路段、广颖路段内的路面、绿化带、广告指示牌及公共设施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拿着抹布、垃圾收集袋等劳动工具在道路及绿化带两侧捡拾收集落叶、塑料袋、果皮纸屑等杂物,擦拭了公共宣传栏、公共座椅。

  活动结束后,学校还组织学生总结了此次义务劳动的心得体会,使学生的思想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广饶一中将以开展责任网格义务劳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广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