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景苑学校举行禁毒主题升旗仪式

2018-11-13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苗旺 李静静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通讯员 苗旺 李静静 记者 于文豪)为了让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12日上午大课间,东营区景苑学校举行了“手牵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主题升旗仪式及签名活动。

  升旗仪式由六年级一班范雅慧同学主持,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自觉行注目礼,心中激荡着无限的爱国之情。随后,一年级二班晁筠哲、孙伟宸、黄修淳三位同学共同作了题为《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的国旗下演讲,详细地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毒品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严重危害,让大家充分认识禁毒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并号召全体同学远离毒品,不让毒品进校园,不让毒品进家庭。最后,为了表达自己禁毒的决心,全体师生共同在“手牵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的禁毒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校园的安全、文明、和谐构建了一道牢固的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