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公益行活动走进育硕幼儿园

2018-11-16 08: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记者 商永恒)由东营大众网主办,东营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家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协办的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公益行活动第三场专场海选11月15日上午走进育硕幼儿园。

  比赛中,宝宝们都将自己活泼可爱的一面展示了出来,赢得在场的评委和工作人员的好评。其中,83号许梓涵凭借舞蹈《宝贝宝贝》、85号王奕铭凭借一支街舞《El Chapo》赢得在场评委的青睐,成为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小舞王”。记者在现场看到年仅6岁的王奕铭在现场候场的时候只要听到音乐声响起就会随着音乐的节奏跳动起来,舞蹈动作帅气又可爱。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也显示了他活泼开朗的性格和一定的舞蹈基础。

  本场育硕幼儿园专场海选共计98名宝宝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最终有30人晋级复赛。

  东营市育硕幼儿园创建于1996年,是经东营市教育主管部门审批注册成立的正规学前教育机构,迄今已走过了22年的历程。自办园以来,育硕幼儿园一直坚持“以培养儿童健全个性,保证身心健康为前提;以基于自然法则,顺乎儿童天性为原则;以萌发儿童积极情感,启迪聪慧心灵为途径;以尊重儿童个体差异,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采用蒙氏和国家3至6岁的发展纲要,进行教育教学。本次比赛也为育硕幼儿园的孩子们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和锻炼机会,为孩子培养全面开放的素质创造了条件。

  最后,本次大赛主办方还要感谢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