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育才小学男女篮球队在全县篮球赛中勇夺双冠

2018-11-17 12: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张丽娜 张明军

  大众网东营11月17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张丽娜 张明军)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大王镇育才小学推选了两支队伍参加了2018年“体彩杯”广饶县中小学生篮球联赛。

  此次比赛先在全镇进行选拔赛,育才小学男女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在镇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全镇参加决赛。

  参加县决赛的共计21个参赛代表队,其中男队11个、女队10个。在比赛过程中,大王镇育才小学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在赛场上他们有过伤、有过痛,但他们都咬牙坚持下来了,最终汗水换来了成功,大王镇育才小学男女代表队在决赛中勇夺双冠!

  本次篮球赛双冠不仅为同学们个人争得了奖项,也为全校乃至全镇争得了荣誉!通过这次篮球赛,同学们不仅增强了体质,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这将为同学们今后更好地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