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诗溢校园——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举行诗歌诵读比赛

2018-11-17 12: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培祥 于永田

  大众网东营11月17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培祥 于永田)11月15日下午,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举行2018年诗歌诵读比赛,推进学校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

  本次诗歌朗诵内容以古代诗歌为主,各参赛班级围绕参赛主题进行了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选手的诗歌朗诵或低沉婉转,或抑扬顿挫,精湛的朗诵技巧与自然的情感流露将现场听众带入美妙的诗境之中,充分展现了中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对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经典诗词文化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