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海选顺利结束

2018-11-18 07: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1月18日讯(记者 商永恒)11月16日上午,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五场海选在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部分家长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场比赛共计73名宝宝参与,28人晋级复赛。其中,李芊依、张芝铭、王镁涵、田莜雪四人带来的舞蹈《学猫叫》萌翻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直接晋级复赛;李骏喆的街舞《流行》凭借帅气又熟练的动作征服评委老师;闫奕俊带来的舞蹈《卡路里》通过一个惊人的一字马开场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眼球,晋级复赛。

  本场比赛宝宝们通过多样的才艺展示向大家展示了他们阳光可爱、开朗活泼的精神面貌。这些都离不开幼儿园老师们的辛劳付出,同时也显示了家长们对于孩子们寄寓的殷切希望。

  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海选将在未来两周内陆续在各大幼儿园、指定场地举行,希望喜欢收看比赛的朋友们持续关注东营大众网直播间更新,也可观看往期场次的比赛回放。

  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是胜园街道唯一一所公办幼儿园,开园以来,本着“让孩子在探索发现中享受生活的智慧、在集体交往中享受生活的快乐、在和谐环境中享受生活的美丽”的办园理念、“健康快乐、习惯良好、好奇探究、自主自信、全面发展、有后劲的未来精英”的育人目标,努力建设一所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个性幼儿园。参与本次年历宝宝大赛不仅仅很好地迎合了办园理念和育人目标,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锻炼平台。

  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是一个专门为0-8岁宝宝们打造的锻炼和展示平台,相信在众多爱心企业和商家的大力支持之下,本届比赛会越办越好。在此感谢协办单位东营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家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的辛劳付出,同时也感谢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