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迎接市办学情况考核评估

2018-12-05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春宁 王兰兰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通讯员 杨春宁 王兰兰 记者 于文豪)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办学行为的规范性,东营市教育局开展了“2018年全市学校(幼儿园)办学情况考核”专项工作。2018年12月4日上午,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迎来市办学情况考核小组一行7人莅临指导工作。

  在简短的介绍此行的目的后,考核小组各位专家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五大方面认真细致地查阅了相关的档案材料,并就幼儿园整体环境、设施配备、班级区域环境创设及户外活动的开展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考核小组对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的整体环境氛围及户外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档案整理及班级环境创设提出了建设性整改意见。

  此次评估工作,对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来说是一次全面审阅和学习进步的机会,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从细微着手,规范办学,砥砺前行,提升办园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