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拥抱未来——东营区蓝天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

2018-12-05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记者 于文豪) 12月5日上午八点,东营区蓝天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典礼现场的布置充满童真童趣,孩子和家长们走过红毯,幼儿园老师们在红毯两侧亲切问候孩子们“早上好”。

  身穿可爱米奇和米妮装的老师热情的迎接并拥抱每一位孩子。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门口布置了一面五彩斑斓的气球墙,老师和孩子们开心的合影留念,并带领孩子进入班级。所有孩子入园后,各班级老师为他们上了“入园第一课”,老师与孩子们通过游戏互相熟悉了解。

  据悉,目前蓝天幼儿园今年共招生145人,其中小班3个班级,中班1个班。

  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在上级领导和各部门、社会各界、家长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园。幼儿园表示:“不会辜负这一份份关爱,我们将不断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打造一流精品幼儿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