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公益行活动走进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

2018-12-05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娟 刘鑫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通讯员 张娟 刘鑫 记者 于文豪)2018年12月4日上午,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海选活动在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93名宝宝参加了本次海选。贾方花园长致辞,欢迎大众网第六届年历宝宝海选活动莅临本园。

  大赛邀请艺立方少儿学院、凯莱希模特童星学院、东营华艺舞校老师担任评委,分别对小朋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判,共有25位小朋友荣幸晋级复赛。

  比赛中,宝宝们都拿出自己的“萌宝”杀技,歌曲、舞蹈、国学诵读,各显神通,赢得在场的评委和工作人员的好评。其中,孙亚萱带来的舞蹈《学猫叫》可爱十足,许梓涵和齐浩辰凭借舞蹈《宝贝宝贝》、街舞《popping》赢得在场评委的青睐,成为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小舞王”。闻乐起舞的张馨予让大家感受了音乐与舞蹈的魅力。

  近年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秉承“浸润生命之本 飞扬童年之真”的本真教育理念,为幼儿开拓出一片生命的绿洲。本次大赛为幼儿自主、自信、活泼、快乐的成长,搭建才艺展示的舞台,感受了不一样的精彩童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