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河口二小组织学习《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中小学生减负措施的通知》

2019-01-09 16: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杨学东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9日讯(通讯员 杨学东 记者 于文豪)1月8日,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中小学生减负措施的通知》,落实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任务,确实减轻学生学习负担,促进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胜利河口二小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学习《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中小学生减负措施的通知》。

  会上,学校领导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减负三十条”具体内容和要求。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真正站在学生成长和发展的角度,坚持 “以生为本”,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减轻学生的学业负担,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真正把政策学习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通知要求为契机,严格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始终关爱孩子,时刻关注孩子的学习状态和习惯,争做新时代优秀的人民教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