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2019-01-09 16: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牛雯雯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9日讯(通讯员 牛雯雯 记者 于文豪)1月8日下午,文汇街道中心幼儿园联合亚太体智能开展了“拓团队力量 不负韶华 展青春风采 同心同行——教师团队拓展训练”活动。旨在熔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教师团队。

  活动第一项是热身训练,活动中教师们纷纷献计献策、集思广益,设计出了突出各自团队特点的队徽、队旗和队训。接下来,在教练的精心指导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进行了“不倒森林”“能量传输”“击鼓颠球”“抢话筒”等科目训练。看似简单的游戏,做起来却并不那么容易,拓展训练中,四队失误频频,但失败中教师们吸取经验、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力量,克服多次失败终于圆满完成了一系列拓展训练。

  各小组成员都深深的体会到团队协作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心理的极限,通过这种拓展项目也使各个小组的成员成为一个真正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战略团队,大家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拓展项目中寻找合作的黄金点,不断形成一种默契,这种关系由原来松散的个体磨合成为一个能够冲破任何防线的组合体,团队的每个成员在项目进展中都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面对困难却能坚忍不拔进行到底的决心,更可贵的是锻炼了每个团员的胆识,也克服了有时只凭感觉行事的思维定式。没有不可能,超越自己就能够创造奇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