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中心初中开展冬季安全教育 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2019-01-11 15: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于永田 李海霞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于永田 李海霞)1月10日,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开展校园冬季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安全,打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校利用电子屏幕、校园广播、宣传橱窗、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宣传校园冬季安全教育常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活动中,学校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门卫、餐厅、宿舍、教室、功能室等所有重点部位进行了无缝隙检查,排除和整治校园安全隐患,防患未然。各班利用班会时间开展了以“冬季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和安全措施,不仅排查和整治了学校的安全隐患,更让教师、学生提高了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冬季在校园安全学习,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