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中心小学迎接新疆疏勒县骨干教师到校考察学习

2019-01-15 09: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王新彬 王艳丽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新彬 王艳丽)1月14日上午,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32名骨干教师在东营区教育局教研员王学敏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进行考察学习。县教育局李仁津局长、王亭主任及镇教办李建新主任陪同考察。

  进行考察学习的教师们到校后,先在大王镇中心小学校领导的引领下,参观学校校园环境。张贴有学校校风、学风、校训等文字的校园文化墙,彰显了学校的文化魅力,引得教师们驻足观看。在学校会议室,老师们查看了中心小学的日常教学常规材料。最后,大家来到学校办学理念石前合影留念。

  大王镇中心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大王镇中心小学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