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家长学校“齐家心苑”培训活动进行中

2019-01-15 09: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林昕昕 孙珍珍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5日讯(通讯员 林昕昕 孙珍珍 记者 于文豪)1月12日上午,为让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正确育儿方法,东营区实验幼儿园“齐家心苑”家长培训班如期进行,家长和幼儿园“静待花开”志愿者们共60多人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幼儿园,清理场地、准备教具,为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活动中,云端花海高级家庭教育讲师逯国梅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从幼儿各阶段的成长需要等方面进行细致地讲解。本次讲座的第一个共识为“坚持”,父母的坚持终究会在幼儿的身上提现出来;第二个共识为“爱”,每一个人在六岁前留下什么,在生命的每个阶段都会体现出来,养好孩子的那颗“心”才是最重要的。

  大一班的家长上台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分享自己在课堂中学习到的知识以及实践到现实中以后,在自己孩子身上的体现出来的良好教育效果。

  家长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承受着各方面的压力,逯老师以一首《卡路里》让大家尽情地释放了自己的压力,放松身心,现场的气氛也嗨到了高点。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教育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陪伴、关心、沟通、坚持等才是爱孩子和教育孩子简单却是最好的途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