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鹊镇小张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 禁放烟花爆竹”教育主题活动

2019-01-15 09: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延玉雪 林燕明 任春霞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延玉雪 通讯员 林燕明 任春霞)为强化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营造绿色、环保、健康的节日氛围,李鹊镇小张小学在2019年寒假前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禁放烟花爆竹”主题教育活动。

  各中队利用队会课组织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动员大会,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执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坚决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通过“小手拉大手”宣传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充分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把禁放烟花爆竹的意识带到每一个家庭,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区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但自己不燃放烟花爆竹,还要以实际行动劝阻家长燃放烟花爆竹,向他们宣传空气污染的严峻形势,努力做到“小手拉大手,禁放烟花爆竹”,营造人人行动、共同守护蓝天的浓郁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