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支教教师 慰问暖人心

2019-01-15 1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延玉雪 林燕明 任春霞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延玉雪 通讯员 林燕明 任春霞)2019年1月14日,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庞秀华、副校长牛恩生专程赴李鹊镇小张小学,看望慰问支教教师郑红霞和徐桂芹老师,为他们送去全体老师的关心和诚挚问候。

  庞校长和牛校长一行受到小张小学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受援学校的生活和教学条件无法与城里的学校相比,但两位支教教师勤勉敬业、踏实肯干的态度得到受援学校领导的交口称赞。

  在与小张小学学校领导及支教教师的座谈中,庞校长和牛校长深切感受到受援学校的感激之情,小张小学也表示感谢支教教师给学校教育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理念,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

  座谈中,庞校长和牛校长分别与支教教师亲切交流,全面了解支教教师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庞校长勉励老师们要不忘初心、不怕困难、踏实工作,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学校,把自己最大能量充分发挥出来,把好的教育思想、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育智慧展示出来。

  支教教师表示“感谢领导们的探望,让我们倍感温暖,请领导们放心,在这里支教,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完成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不辜负这里的孩子们。为支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