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实验幼儿园开展“面塑”特色课程之玉米的制作

2019-01-16 08: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亚宁 苏振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李亚宁 通讯员 苏振玉)面塑是中国传统的民间艺术,也是稻庄镇实验幼儿园的特色课程之一,一直以来深受幼儿的喜爱。

  稻庄镇实验幼儿园开展面塑课程以来,不仅注重幼儿的制作技能锻炼,更注重幼儿审美能力、创造想象力的培养。让幼儿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按照自己的意愿,动手捏出自己喜爱的事物。

  15日下午,稻庄镇实验幼儿园开展了面塑特色课程之玉米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锻炼幼儿小肌肉的发展,同时培养幼儿创作立体造型的能力。活动中幼儿积极主动,对生活中的玉米形象深感兴趣,利用传统材料面,将玉米粒一粒一粒地捏出,一颗颗地粘贴在一起,形成立体的形象。又是一次幼儿能力的提升,又是一次作品惊喜的创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