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安全无小事 责任重泰山”安全检查活动

2019-01-16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韩梦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韩梦雪)“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泰山。”转眼间,寒假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清除幼儿园安全隐患,给幼儿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1月16日,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了“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安全检查活动。

  过程中,老师们实地检查了幼儿园的安全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以及对教室、各功能室等活动场所的开关、电源、线路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于出现的问题立马进行了整改,确保幼儿园环境安全无隐患,真正做到严防死守,预防为主,安全第一。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的保障了幼儿园师生的安全,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提高。“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任何事情都要从大局出发,小处着手。确保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可爱的孩子们撑起一把安全的保护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