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组织开展年度体检活动

2019-01-17 13: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郭爽爽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郭爽爽)根据《托儿所幼儿园卫生管理办法》和《幼儿园日常规范》要求,1月17日上午,广饶街道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的医生们走进了锦湖幼儿园,为孩子们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检查。

  本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的身高、体重、视力、龋齿防治、血常规、心理筛查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体检都做了详细的检查和记录。体检现场,各班老师也不断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细心疏导,积极营造了一个轻松的检查氛围。孩子们也很积极,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各项体检工作。

  通过此次幼儿体检,不仅使各班老师及时了解本班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而且对个别幼儿存在的健康问题做到了早发现早干预,有效促进了幼儿身心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